close

[好物推薦]
[喜可家族-COTEX多功能授乳枕墊]
這款授乳枕和市面上一般的月亮枕、授乳枕或是孕婦專用枕最大的不同是它「防水」「防水」「防水」呀!!
這點最深的媽媽我的心❤️
我們家小寶貝時不時就給我吐奶,常常會弄濕枕墊。如果是一般的授乳枕,那肯定馬上要擦乾淨呀,不然滲透到枕心可能會孳生細菌,甚至發霉。
但是!!這個授乳枕不一樣,當寶寶吐奶時,不用緊張!!

你可以優雅的餵完奶,讓寶寶安心的喝完奶在來慢慢收拾

(其實也只要擦乾就好😂,但我會定期用洗衣機清洗),完全不會有滲透到枕心的困擾!
在加上它防塵蟎(這點對我這個過敏媽媽很重要),

外型又可愛,還附顆小枕頭(看我家寶貝躺的多舒服呀,口水都要流下來了)。
一顆好的授乳枕,產前讓你靠腰?!🙄靠腳!產後讓你靠小孩😆,清洗又方便!
你說,是不是很值得!

#喜可家族 #SIKAER #COTEX #Cair

arrow
arrow

    SIKAER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