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保尿布分享~
犧牲一下曝光肚臍的寶妞😆😆
我是個愛省錢的老媽⋯⋯
尤其停職沒收入心理小有壓力(因為工作十幾年沒收入不習慣!)
所以超感謝表姐跟親友們的恩典愛心嬰幼用品,讓我省很大!😘
但尿布越大越貴
讓我也開始想到以前😱
我也是麵粉袋尿布使用者ㄟ!
(⋯⋯知道我多老了吧!)我還真沒穿過紙的ㄟ⋯⋯
心想~1.現在沒收入要省
2.全職媽媽有空洗
3.環保
4.垃圾桶不臭也變少
5.水費比較便宜
6.游泳尿布超貴!(游泳機會高)
綜合以上~
所以開始環保尿布生活
其中藍色系那款功能可當泳褲😱這很重要!
因為鄧寶爸是游泳教練
阿寶必將當水美妹😍
算算真的划算👍
隨時想換就換不會紅屁屁
(M以上一片紙尿布至少4元以上⋯貴森森,但晚上阿寶睡8:00pm-7:30AM
所以只有晚上才一塊紙尿布,還有長時間在外貪方便才穿)
而且跟其他ㄧ般棉布尿布比
真的很好沖洗不用刷乾的快
乾爽度跟透氣性也夠
還不會ㄒㄧㄣˋㄒㄧㄣˋ(台語)
雖然單價高,但預計要二寶的我超划算!
而且售後服務超好
在高雄婦幼展又忍不住買了新款囊袋來替換
還免費幫我換扣子清洗舊尿布👍👍👍👍👍
這是台灣品牌台灣製
支持本土我最愛❤️

P.S怕洗到手脫皮可以戴手套做前端簡單清洗,然後泡在洗衣粉水裡,累積一天再用洗衣機洗一次,高雄天氣一天就乾了⋯⋯經驗分享

#喜可家族
#COTEX
#Cair
#SIKAER

arrow
arrow

    SIKAER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