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SIKAER喜可褲 #環保尿布

我們家弟弟是用DB700 型喜可褲,操作上也很簡單,連爸爸也會幫弟弟包喜可褲呢,

而且市面上的紙尿布價格實在太不漂亮了,又常常紅屁股,所以就給弟弟換有60倍透氣喜可褲看看,

現在只要尿溼了就馬上換,ㄧ點都不會覺得浪費,也沒有紅屁股了呢,而且喜可褲的材質摸起來觸感很舒服,感覺也非常的透氣👍👍

喜可褲全套組包含:
DB700 型喜可褲3件(粉藍、粉綠、粉橘各一件)DB750 防水透氣囊袋6個、D

W500標準型吸尿墊12片、DW501 量多型吸尿墊4片、腰圍延長片1吋及1.5吋各一對

這款喜可褲有出腰圍延長片1吋跟1.5吋的,是適合搭配給胖寶寶用的喔,真貼心~這樣我家弟弟就是需要這種東西~😘😘😘

我們家弟弟包喜可褲舒服到在翹屁股~喜可褲的顏色也好可愛喔~
😍😍😍

清洗的方式,我覺得很簡單也很方便,

只要弟弟有大便,我都是先倒入馬桶沖掉,再把沾有大便的吸尿墊用水龍頭沖掉,

再用"寶寶衣物去漬粉"浸泡20分鐘,真的很好用,再用清水沖洗完後就超級乾淨的,

而囊袋及喜可褲一樣用水龍頭先沖洗大便後,再用"寶寶衣物去漬粉"浸泡,我都會直接馬上把它洗起來晾乾,通常第二天就乾了🤣🤣

而且使用喜可褲後,家裡的垃圾少了好多,還可以做環保愛地球,所以真的很推薦給大家,

因為喜可褲可以重複使用還省下紙尿布的費用~荷包省好多呢,這才是媽媽的最愛~😏😏😏

#喜可家族 #SIKAER #COTEX #Cair

#我愛喜可大聲說

#cotex可透舒

arrow
arrow

    SIKAER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