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物推薦第二發]
[喜可家族-C-air聰明寶貝嬰兒床墊+枕頭]
其實當初會買這個床墊只是因為去婦幼用品展看到展示,主打透氣,再加上符合預算,所以沒多想就買了。
收到實品後仔細看了一下介紹,發現好像真的很透氣,馬上找老公當實驗品。
我直接把枕頭用力的蓋住他的鼻子,然後問他:有辦法呼吸嗎? 
😂老公說:廢話~當然能呀!
我想連我那麼粗魯的對我老公,他都能呼吸了。
小寶寶就算趴睡在上面,也不會有窒息的疑慮吧!所以小寶貝出生後就很放心的直接給他使用。

 

剛好我家寶貝是個怕熱又愛流汗的小孩,睡一般的床絕對會汗流浹背,
晚上會因為背太熱而一直翻身動來動去,但睡在透氣床墊上都會睡得很安穩,
不敢說一覺到天亮,但至少不會因為熱而半夜醒來翻身。

清洗的部分也很簡單,只要放在洗衣袋裡,直接丟洗衣機洗就可以了,又快乾。
南部的天氣,我通常都早上洗,下午就乾了,晚上就又能繼續讓寶貝使用了,無縫接軌呀
😉

#喜可家族 #SIKAER #COTEX #Cair

arrow
arrow

    SIKAER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